橘井

唯有思君不得治,膏销雪尽意还生。

【雪香】将吻之际

  

ooc小甜饼,想看高中生小情侣亲亲想疯了,但是又不会写,哈哈(尬笑)随便看看就好~520快乐!!



菠萝吹雪最近发现,他快要不能抑制自己想亲自己的好兄弟橙留香的冲动了。

具体在每一次橙留香喝完水,嘴唇覆上一层晶莹的水的时候;在每一次橙留香因天气干燥嘴唇裂开,忍不住去一点点咬的时候;甚至在每次和橙留香面对面吃完饭,他抬头说话嘴边沾上饭粒的时候。

冬天的干燥首先让人受不了的就是嘴唇干裂,橙留香抿了一口毫无用处的水,短暂的缓解了一下干裂的痛苦之后,愁眉苦脸的看向他的好同桌:“菠萝吹雪,你有没有唇膏啊?”

菠萝吹雪看着一脸苦恼的橙留香,灵机一动,从座位里翻出一只唇膏,在橙留香充满希望的眼神中……拧开涂在自己的唇上,然后收了起来。

“……啊?”橙留香一脸懵,没有反应过来菠萝吹雪这一系列操作。

“橙留香,你知道现在能涂上唇膏的唯一办法是什么吗?”

“是什么?”橙留香一阵不好的预感。

菠萝吹雪拉过橙留香的手,转头就要深情的看向他,还没等菠萝吹雪做出下一步举动,橙留香就惊恐的一把按住他的头,“你别过来!!别过来啊!”

菠萝吹雪计谋失败,颓丧的瘫在桌上,雪花飘洒,他流下无声的泪水,剩给橙留香一个孤独的背影(())。

最后出于关心橙留香的考虑,他还是借给了他唇膏,虽然橙留香对此无限怀疑,毕竟上次菠萝吹雪的惊人举动还让他心有余悸,但最终还是迫于嘴唇的难受而接受了这支唇膏。

是的,这也算是间接接吻了,但是对于橙留香的发小、从小无数次的喝过橙留香的水、抢夺他手上吃一半的串等等的菠萝吹雪,显然是不能被满足的。


冬天的风刮得刺骨,从教室回宿舍走一趟,脸上就被风吹得生疼。果不其然在晚修下课的操场,菠萝吹雪就看到缩成一团缓慢前行的橙留香,竖着的外套领子上,露着被吹得通红的脸。

菠萝吹雪解开围巾,三步走到橙留香身后,突然展开围巾将橙留香一把兜住。橙留香被吓一跳,随后便被包裹进了一片温暖里,细密针织围巾瞬间挡去了刺骨的寒风。他回头,菠萝吹雪就凑上来,笑道:“怎么样?惊不惊喜?”

昏暗里菠萝吹雪凑得极近,几乎快要鼻尖碰鼻尖,橙留香都能感受到他温热的呼吸覆上自己冰凉的脸。“……菠萝吹雪你幼不幼稚啊……”他抬手要把菠萝吹雪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拉下来,却被对方裹得更紧一点:

“得了吧,看你都冻成什么样了,怕是还没走回去,就冻成冰棍咯。”说罢菠萝吹雪就将围巾另一端扯过来绕在自己身上,将自己和橙留香裹成一团,然后一副大功告成的模样,“好了,这样就万无一失了。”“什么万无一失,两个人这么像粽子一样挪回去吗?”橙留香无语道,但事实上在咫尺之间,橙留香察觉到一些微妙的情绪,冰凉的面下莫名多了些不自然的温度。

而菠萝吹雪则在围巾包裹下顺其自然的一把挽住橙留香,在衣物间摸索了几下,抓住了橙留香冰凉的手。一股温暖从菠萝吹雪的手中传递过来,橙留香下意识想挣脱:“别…很冰。”菠萝吹雪握紧了,没给他反驳的余地,然后兴致满满道:“出发!”

橙留香该庆幸自己自习得比较晚,晚归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,不然别人看到他俩这一大坨不免投来惊异目光。

菠萝吹雪也该庆幸他每天都等橙留香走了以后才离开教室,此时昏暗的路上,他小心翼翼握着橙留香的手,转头看橙留香把通红的脸缩在围巾里,只露出眼鼻在外面,呼出一点点白气,让他心头一颤。于是他突然笑着小声说道:“你说,我们现在是不是特别像小情侣?”

料到橙留香马上会挣扎反驳,菠萝吹雪早已提前做好拦住他的准备,果然橙留香在围巾和菠萝吹雪的束缚下无法脱身。最终橙留香也没绷住,两人笑着扭做了一团。

“冬天也没那么冷嘛~”菠萝吹雪在抵达宿舍时,高深莫测没头没尾的说了这么一句。他以为橙留香不会有任何回应,但却在转身时听到一句微乎其微的“嗯”。

“什么?橙留香你说…什么?”菠萝吹雪一惊,赶紧抓住即将走过的橙留香,被橙留香一个不自然的扭肩甩开:“……什么说什么,这么晚宿管快来查房了快走啦!”

于是菠萝吹雪被甩在原地,看似他好像攻略橙留香又失败了,但他的直觉确信自己是成功了。

(菠萝吹雪:建议大家冬天都买一个能裹人的大围巾,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经验之谈。)


冬天的教室,是学校里相比于漏风的饭堂和宿舍外最暖和的地方。

窗外狂风呼啸,风刮着树枝发出凛冽的声响。而屋内大家安坐,羽绒服或针织毛衣是冬天的标配,将整个教室烘托上暖意。密闭的空间给人安心,却也是病毒肆虐的好时机,谁也没想到平日里最闹腾的人,病毒来临的时候却是先被感染上。

在一如既往早到的橙留香身边,菠萝吹雪不同寻常的静静的拉开椅子坐下,没开口发出半点声响,橙留香感到动静转头一看,被突然出现在身边的戴着口罩的菠萝吹雪吓一跳:

“菠萝吹雪你搞什么…………”在最初以为 菠萝吹雪又弄了什么潮流打扮 的瞬间念头过去之后,橙留香才发现他口罩下透出的、明显不太正的脸色。

“生病了?不是吧……”橙留香认真下来,放下手里的书担心的看着菠萝吹雪,而菠萝吹雪只是摇摇头,从桌肚掏出书本:“没什么啦,就是好像有点感冒。”

不知道是不是幻觉,橙留香觉得菠萝吹雪的声音都没那么有中气了,他连忙在书包里翻找起以前用剩的感冒药,维生素,或者是在前几天就已经不见踪影的风油精。菠萝吹雪伸手止住了忙忙碌碌的橙留香,“能有什么事,别折腾啦,我知道你很关心我了,橙留香~”撩刘海的动作还是那么欠揍。

橙留香无语的停下翻找的动作,“得了吧,你这一看就是生病了,该吃药就吃药别装逼。”

“行吧,那我就是生病了,也没见人对病人恶语相向的啊!”菠萝吹雪说着就把橙留香的手拉过来做凄凉状,橙留香愣了一下,没把手抽回来。

即便是这么熟悉的卖惨,也在菠萝吹雪确实生病了的前提下让橙留香产生了莫名的愧疚。况且菠萝吹雪掌心的体温,似乎确实比平常的还要高上一点。

于是菠萝吹雪借着这完美无瑕的理由,就这么毫不要脸的一直牵着橙留香直到上课。

“呃,菠萝吹雪,我要翻书。”“没事我帮你翻。”菠萝吹雪灵活的用另一只手翻了一页。“……你有必要这样吗………”“我生病了。”菠萝吹雪长叹一声,虚弱的说。“……好吧。”橙留香放弃了与菠萝吹雪的争辩,一边继续忍受着前后左右投来的八卦目光。

其实这些都还好………………橙留香不想承认的是一直牵着手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挑战,混乱的心跳声让他没办法沉下心听课,他记下来

老师口中的一个词,写完以后才反应过来这只是一句闲聊而不是知识点。他那只被牵着的手紧张的都快要僵直了。

终于熬过了一节课后,橙留香借着去帮菠萝吹雪打热水泡药为由终于逃离了座位,舒了一大口气。然而端着水回座位时,他却发现菠萝吹雪的状况似乎更不好了。

“菠萝吹雪……?”橙留香小心的叫着他,菠萝吹雪接过药摘下口罩喝,口罩下是一张不自然泛着红的脸。橙留香有点着急,伸手就摸向菠萝吹雪的额头,发烫的触感让他心里一惊,他拉着菠萝吹雪就要起身,

“菠萝吹雪你真的发烧了,走,去医务室。”“啊?那得你扶我去。”现在看起来是真虚弱了。“肯定啦!”橙留香没好气道,这人,都这种时候了还要念叨着我……

将菠萝吹雪转交给医务室后,橙留香度过了一个漫长的上午。英语课听写没有了菠萝吹雪在一旁小声的问第几个是什么的声音,数学课随堂做题时也没有了一直往自己本子上偷瞄的那个眼神。橙留香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……还被烦得上瘾了……?橙留香无奈的捂脸,拍拍脑袋让自己将注意力转移过来。


漫长的上午终于等到中午放学的铃声。橙留香避开去饭堂的人流,在医务室门口一眼就看到了坐在临时病床上的菠萝吹雪。

菠萝吹雪眼神还是清醒的,但这么冷的天他的额头却出了一层汗,粘住了几丝刘海。额中贴上了一贴发烧贴,一副标准病人的模样。

“橙留香……”菠萝吹雪看到门口橙留香的身影就开始叫,又在橙留香赶过来之后拉住他,让他不得已坐在了自己身边的床上。

“医生说让我先在这坐会,已经吃了药了要看看有没有不良反应。”“噢……那你好好待着吧。没什么事我就去吃饭了。”橙留香干巴巴的说。医生有事出去了,单独的房间,被菠萝吹雪拉着坐在床上的橙留香,莫名有点坐立难安。“怎么这样啊!起码再陪我一会吧!我可是病人哎!”菠萝吹雪发出悲伤的抗议,说罢就靠向橙留香,橙留香被惯性推得后退,背抵上了床头的墙。

“菠萝吹雪你是不是烧晕了……你看起来很不好啊……”橙留香看着眼前的菠萝吹雪,感受着他发热的气息,艰难的咽了口口水。“………你让我亲一口我就好了……”救命啊菠萝吹雪你真的是被烧晕了,说出这句话你自己不感到羞耻吗啊啊……等等,橙留香,没说话……?菠萝吹雪震惊的看着没有任何反驳的橙留香,后者似乎已经是耳尖通红僵在原地的状态。

……这是默许了吧一定是吧?菠萝吹雪没犹豫,闭眼俯身吻了下去,柔软的触感相接,他甚至能感受到橙留香在紧张下嘴唇的微微颤抖。橙留香连呼吸也不敢了,在被无限延长的一秒里似乎在等待着什么,但随即菠萝吹雪就退后睁了眼,一个柔软的,一触即分的吻。

“啊……?”橙留香下意识啊了一声。“啊什么…笨蛋……我发烧哎,会传染的。”“…………”橙留香才意识到自己在想什么,跳下床就想永远的离开这里,他没再跟菠萝吹雪说一句话就逃离了医务室,原地菠萝吹雪充满快乐的一句“我感觉我现在就退烧了!”更是让他羞耻的无以加复。


或许真是那一吻的强大力量,菠萝吹雪奇迹般一天内退烧,在第二天就精神满满的早起出现教室里,并且拿着震惊橙留香的一大束花完成了他的告白。

“橙留香,我病好了噢。”菠萝吹雪突然说了一句。

“啊?噢,恭喜你啊。”橙留香还没反应过来。

“我说,我现在不会传染病毒了。”菠萝吹雪凑近,盯着橙留香,慢慢的颇有深意的说。

橙留香一惊,假装没听见,慌乱的躲避眼神,绕过菠萝吹雪就径直往前走。

“不能这样的橙留香!这是你迟早要面对的!!”

“面对个头你个bt菠萝啊啊啊!!”





亲了亲了!!哈哈哈!(魔怔)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82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